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新时代文明实践】蒙山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3月25日,蒙山县在梁羽生公园门前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主题为“水与气候变化”。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为响应国家节水行动,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蒙山县组织志愿者通过拉横幅、摆宣传立牌、分发传单等宣传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我国水资源现状,分享节水小妙招,号召大家节约用水,从身边小事做起,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为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为开展创建蒙山县节水型农业、工业、城市添砖加瓦。

  目前,蒙山县已通过自治区级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验收。蒙山县将深入总结试点经验,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将水生态文明建设向更高水平推进,让全社会共享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图文:李夏 潘晓澜

焦图新闻
植树种花 美化乡村 建造新凉亭 春暖花开 醉美梧州 西环路改造 苍海公园桃花岛桃花盛放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