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志愿服务丨警民“爱心接力” 考生如愿进考场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早上8时43分,藤县一中考点执勤警员小谢接到一位老师求助,称其校内有一名考生乘车时忘了带准考证,请求交警紧急帮助,将准考证送到5公里以外的藤县中学考点。

  此时正值车流高峰,车流人流量大,面对全程10多公里的路程,藤县交警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县一中执勤点警员小喻驾驶警车,从老师手中接过该准考证后,火速送往藤县中学考点;该大队指挥中心对路面情况进行紧急调度,确保沿途一路畅通。在警员小喻的努力下,终于在8时49分,将准考证送到目的地,交给正在焦急等待的老师手中,并在开考前让考生拿到准考证,如愿进入考场考试。(梧州日报 李伟明 林君)

 
焦图新闻
都市绿肺 防溺水公益宣讲进校园 关爱未成年人丨防性侵教育进课堂 打造夜间经济圈 垃圾分类在行动 | 梧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