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梧州市社科联、梧州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近日,梧州市社科联、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基层社科工作者在市图书馆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永乐大典陈列展内的陈列品和图片展览,共同寻觅藏在典籍里面的梧州旧时光,近距离感受《永乐大典》(梧字册)复制品所展现的梧州历史记忆。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永乐大典》中多处记载的梧州胜景产生了兴趣,对梧州八景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营造了学习历史文化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参观永乐大典陈列展 练微微 摄

  活动当天,市社科联还组织大家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视频,重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扎实有效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

  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视频 练微微 摄

  下一步,梧州市社科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梧州市社科联 梁梦桃 文)

焦图新闻
大地音符奏响春耕生产“交响乐” 文明城市创建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2024年苍梧县六堡茶开茶节活动精彩纷呈 黄花染山头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