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关爱未成年人丨藤县烟草专卖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日前,藤县烟草专卖局联合藤县市场监管局、检察院、民政局、太平镇等部门到太平镇第二小学开展“携手关爱 共护未来”预防电子烟侵害未成年人专项行动暨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宣讲员通过图片展示、交流互动、现场解说、观看视频等方式,揭露电子烟无毒无害的谎言,向学生普及奶茶杯、可乐罐等新型电子烟的种类和特征,以及电子烟监管的有关法律法规等,教育引导学生提高电子烟的辨别能力,呼吁师生们远离电子烟,学会抵制各种诱惑,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宣讲员向学生普及奶茶杯、可乐罐等新型电子烟的种类和特征及有关法律法规。 梁晓冰 摄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近5000份,有奖问答小礼品100余份。藤县烟草专卖局表示,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与市场监管等部门合作,全面开展电子烟危害宣传和规范管理,全方位、强有力地打击向未成年人售卖卷烟、电子烟的违法行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洁净的蓝天。

  (梧州日报 梁晓冰 梁议丹)

焦图新闻
大地音符奏响春耕生产“交响乐” 文明城市创建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2024年苍梧县六堡茶开茶节活动精彩纷呈 黄花染山头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