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2021年广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0月1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由自治区文明办组织开展的2021年广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启动,我市有多名个人和集体入选参评名单。目前活动投票通道已经开通,广大市民可以登录“广西文明网”进行投票(投票通道将在10月18日16时以后关闭)。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分别评选出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各10个。其中,梧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长邱颖、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林雨霁入选“最美志愿者”参评名单;梧州市骑楼城“红袖章”平安志愿服务队、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充电宝”志愿者服务队入选“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参评名单;在“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评选中,市文联的“文艺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和万秀区的“民心亭 邻里情”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列;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则由万秀区枣冲社区获得参评资格。

  (梧州日报 朱元冬)

焦图新闻
文明实践丨万秀区富祥社区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党史学习教育丨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成假期打卡点 文明城市创建丨“四聚焦四确保”加强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