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长洲区各街长团队持续发力解决问题不含糊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大塘街长团队:重拳整治夜宵摊“顽疾”  改善夜间市容环境 

 

    近日,大塘街长团队日常巡查发现大塘市场“蚝庄”夜宵店随意将餐具碗筷等摆出店外,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在街长团队的多次劝导下仍未自行整改。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四城联创”工作,营造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5月27日晚上,大塘街长团队对大塘市场“蚝庄”宵夜档、芝麻城“三叔”烧烤档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夜宵摊贩耐心讲解夜宵摊点管理规定,并对其进行宣传教育、现场说法、口头警告,引导摊主规范经营,同时发放食品、消防、环保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者做好店铺经营范围的“门前三包”工作,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   

  兴龙街道开展空调滴水问题整治行动 

    近日,兴龙街道两广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商铺、居民楼走访过程中发现在新兴二路139号和半山华府某楼空调滴水问题较为严重,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对两处居民楼进行排查。

 

 

    据了解,新兴二路139号某住户没有按照要求做好空调滴水处理措施,出现空调滴水随意排放,空调滴水流到楼下,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给过路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同样的问题也在半山华府小区出现,半山华府6楼某住户在装修时,家里的空调管道漏水滴到5楼楼下的卫生间,造成5楼住户强烈的不满。

 

    在本次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一是向业主宣传解决空调滴水问题的方法及处理措施,并告知违反《梧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四、第四十四条例,可以处罚50到200元。二是签订《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按标准做好整改,做好空调滴水的处理措施,把排水管安放好。
  

担起建设维护新区形象重任 红岭街道持续深化城市环境治

    近日,长洲区红岭街道福兴时代广场商住小区牌坊周边道路完成沥青铺设,长期坑坑洼洼的路面终于被填平,群众出行的路变得平坦、顺畅,大家对政府部门工作的支持率、满意度也提升了。

 

 

  

据了解,红岭街道办事处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依托街长制充分整合城管、市场、环卫、公安等部门力量,对陈年垃圾、卫生死角及乱象陋习反复的情况进行整治宣传发动市民共同治理,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截至目前,红岭街道街长团队累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18次,治理环境问题达32件次。(活力长洲) 

焦图新闻
竹湾路焕然一新 安全知识进校园 凤凰花开红艳艳 享受晴朗假日 电动车充电更安全便捷了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