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捐赠防疫物资助学校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近日,梧州市民主促进会和热心家长为梧州市第五中学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助推学校安全有序开学。

  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是各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市第五中学集中力量做好线上教学、校园环境整治、防控物资储备,以及开学应急预案演练等重要环节,齐抓共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

  就在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吃紧的关头,市民主促进会和学校热心家长向学校捐助爱心防控物资,为学校解决燃眉之急。据统计,市民主促进会向学校捐赠了4箱84消毒液共80公斤;市第五中学187班学生冯晟懋的家长欧女士给学校送来75%酒精抗菌液210瓶以及免洗抑菌凝胶84瓶。

  校长吴锦志对社会各界及热心家长的捐赠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学校将会把获赠的防控物资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和开学准备工作。(梧州日报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卢钦全 李文贞)

焦图新闻
助农采挖销售粉葛 阳春三月百花开 那一抹“志愿红”又上岗了 市区道路新增花瓶造型宝巾花 桃花盛开春意浓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