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88岁老奶奶捐出一万元善款用于疫情防护
发表时间:2020-02-03    来源:     [打印] [关闭]

  “我自己的钱不多,我想用自己的养老金奉献一点爱心。”2月1日上午,在龙圩区龙圩镇党政办公室出现了这样温情的一幕——一名年近九旬的老奶奶来到龙圩镇政府,拿出1万元现金,表示要把这笔善款用于疫情防护。

  龙圩镇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一段捐款现场拍摄的视频。视频显示,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在一名男子的搀扶下,来到龙圩镇党政办公室。“我自己的钱不多,但我想用自己的养老金奉献一点爱心。”老奶奶说明来意后,从包里拿出一沓面额为100元的钱交给工作人员。

  “我从电视新闻上看到,现在国家花很多钱抗击疫情,看到那些病人我很难过。我就想尽自己能力献一份爱心,我今年88岁了,不是想出名或是图什么,我只想大家平安、全国人民平安。大家平安,我的心就会安乐……”老奶奶说道。

  交谈中,老奶奶告诉工作人员,她以前是学医学专业的,如果还年轻,她也想投身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利用所学的知识为医护事业作贡献。然而,现在年纪大了,她只能通过爱心捐款表达自己的心意,希望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位老奶奶共捐赠了1万元善款,但她在交流中始终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只说这是她的一点心意。工作人员表示,这1万元善款将汇入龙圩区卫健局指定账户,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并会注明是老人抗击疫情捐款。(西江都市报记者 纪荣兰)

焦图新闻
“这里不会成为孤岛” 第二梯队35名医务人员接棒战“疫” 防控要持续 温暖不能少 清理卫生死角 购买年花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