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梧州市持续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1月3日上午,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医药协会在梅西生活广场举行“安全用药坚守初心——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解答安全用药知识。部分医药企业在现场开展为群众义诊、免费测血压血糖,辨别中药饮片鉴别等活动。

  当天活动是我市“全国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在“全国安全用药月”期间,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在安全用药、药品监管、增进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理解等方面开展一系列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的药品科学素养,构建良好安全用药环境,助推我市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西江都市报 黄志 申克健)

焦图新闻
文明城市创建丨万秀区实现创城监管常态化 乡村风景美如画 市第一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培养小朋友环保理念 改造楼房外立面 关爱留守儿童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