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丨民主路小学:建设有特色的文明学校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我市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开始后,为打造校园内外的优美环境,民主路小学积极组织党团员、少先队员“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清洁社区小巷、楼梯、花槽等卫生死角行动。

  同时,该校还组织学生与家长到民主社区参与学雷锋志愿公益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公益活动和“争做时代追梦人 红色基因我传承”红领巾宣讲志愿服务队活动,引导学生成为文明规范的践行者。

  此外,民主路小学创建形式多样的宣传阵地,积极弘扬“讲文明树新风”、“做新时代文明人” 主旋律,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促使人人争做“光盘侠”。

  民主路小学校长刘卓俊表示,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学校将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努力培养“心圣行雅,厚德睿智”的民主人,建设一所具有“圣心”文化特色的文明学校。(梧州日报综合)

焦图新闻
重建花坛 苍海大道鲜花盛开 植树种花绿化道路 允升塔景观提升 道路换新貌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