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丨农工党市委会:为“四城联创”添砖加瓦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动员大会后,农工党市委会迅速行动、积极作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做好单位及周边的环境整治的同时,广泛宣传“四城联创”的意义和要求,致力营造“四城联创”的良好氛围。

  农工党市委会号召全市农工党党员向“脏乱差”宣战,积极参与“四城联创”工作,除了做好所在单位的创建工作任务外,还要以身作则投入“脏乱差”整治,共建共创共享美好的城市环境。同时,农工党市委会主动与机关所在的角嘴街道办联系,常态化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到新兴社区参加创建工作,共同抓好街道环境整治和清洁卫生工作。农工党市委会还做好本单位及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安排人员巡查,及时落实整改,同时完善志愿服务管理机制,发展更多志愿者加入整治活动,为“四城联创”添砖加瓦。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崇贵表示,农工党市委会将克服机关人员少、党员分散等困难,全力以赴打好“四城联创”攻坚战,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

  (梧州日报综合)

焦图新闻
科普宣传进校园 河西防洪堤完成商铺拆除 舞技比拼精彩纷呈 大型廉政题材话剧《压舱石》在梧上演 《民法典》宣讲进校园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