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近日,在龙圩政务服务中心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苍海新区志愿者,他们手持清洁工具,铲除小巷里乱张贴的广告,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角落的杂草。

  苍海新区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检查点之一,连日来,苍海新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创建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志愿者队伍重点对苍海公园、园博园等旅游区及新区道路进行清扫和整治,提升新区城市面貌和环境品质。为解决梧州南站和交通枢纽站停车困难、标识不清楚的问题,苍海新区积极推进地下停车场和人行通道等项目建设,方便群众出行。

  据悉,今年以来,苍海新区共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活动59次,交通劝导服务活动44次,开展“微心愿”活动2次。下一步,新区将继续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加大创城工作宣传力度,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梧州日报 张家淘 易建州)

焦图新闻
乡村风景美如画 市第一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培养小朋友环保理念 改造楼房外立面 关爱留守儿童 建设发热门诊 提升防控能力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