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志愿服务丨岑溪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2月30日,岑溪市召开岑溪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梁健,市政协副主席陈展涯,梧州市精神文明建设二科科长、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王秋声,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志愿组织参加会议。

  大会上,市领导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后,积极发挥组织协调、巩固职能,进一步健全志愿者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细化工作服务项目,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丰富志愿服务内容,为群众提供最便捷的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广大志愿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在建设新岑溪中讲好自己的“志愿故事”,为岑溪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审议通过了《岑溪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岑溪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财务管理制度》和《岑溪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选举办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岑溪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据了解,岑溪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现有116名会员,这些志愿者来自企事业单位、社区等。下一步,岑溪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资源统筹整合,发挥好服务作用,为我市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队伍发展拓展空间,培育更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和队伍。

来源:岑溪新闻网

焦图新闻
清理架空管线吊挂废弃物 建设新校区 举办幼儿运动会 绿化显成效 长洲水利枢纽船闸绿化提升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