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志愿服务丨龙圩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农丰收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1月26日,龙圩区组织志愿者在新地镇富禄村富硒稻种植示范基地开展志愿服务助农丰收活动,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伴随着收割机的轰鸣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装袋、打包、装车……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富禄村脱贫户肖杰峰家的富硒稻谷就收割完毕了。富禄村驻村第一书记廖立民说:“今年初我们组织志愿者开展助农春耕春种活动,在秋收时节再次组织大家开展志愿服务助农丰收活动,提高生产效率。”

  据悉,龙圩区通过整合资源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使志愿服务融入群众日常生活。目前,该区已有4万多名志愿者,服务群众10万多人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万多次。

  (梧州日报 吴荣秋 郑贤基 李丽妮)

焦图新闻
道路添美景 宝巾花布展 首届中小学生戏剧节开幕 开展法治主题班会 鲜花迎盛会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