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梧州市11月至12月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公布,大家来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打印] [关闭]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而志愿服务活动是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 

  为进一步盘活全市志愿服务资源,结合部门职能,组建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下设同心、明心、正心、连心、暧心志愿服务支队,探索实施“学、德、礼、乐、美、爱、兴在梧州”七大工程,打造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有计划地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梧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20年11月至12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现选取54个具有特色的项目进行发布。

  (点击可查看大图)

 

  希望通过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促进志愿服务精神落地生根,真正走进群众,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希望能让更多有热情、有爱心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成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新生力量。

 

  来源: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文明办

焦图新闻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初冬送温暖 荷花池畔景观美 梧州书城即将封顶 少儿挥笔描绘新梧州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