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志愿服务丨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已基本完成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在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期间,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梧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组织300多名青年志愿者为节会活动提供志愿服务。本届青年志愿者主要从梧州学院、梧州职业学院、广西工商技师学院中招募,目前,招募选拔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本届宝石节青年志愿活动以“青志愿,再出发”为口号,分为会务组、宣传组、接待组、礼仪组、翻译组和讲解组六个志愿工作小组。

  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市宝石办和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要求,今年将增加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目前正在对接志愿者需求人数,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将在本周内完成。

  从11月15日起至11月30日,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将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按照不同的岗位需求,为入选的青年志愿者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梧州基本概况、梧州宝石产业简介等。其中,礼仪组已于11月15日开展了第一次培训。(西江都市报 黄烨玲 梁梦婷)

焦图新闻
鲜花竞放 大地铺“金” 北山脚下绿映红 学习急救技能 蒙山“颜值”提升 景色变美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