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梧州242个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获表扬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3月1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在由市文明办、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荐活动中,共有242个先进典型获得表扬,其中,包括150名优秀志愿者、3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2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12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和30个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据市文明办介绍,这242个先进典型,在脱贫攻坚、邻里守望、抢险救灾、文明出行、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尽心尽力做好志愿服务,为市民群众交出了满意“答卷”。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王秋声)
焦图新闻
桃花朵朵迎客来 种植木棉树 植树种花 美化乡村 建造新凉亭 春暖花开 醉美梧州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