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志愿队伍齐动手 干干净净迎新春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昨天,梧州市文明办、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多支志愿者队伍,在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周边区域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昨天上午,在湖滨路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附近,志愿者们或拿钳子捡起丢弃在沟渠里的垃圾,或拿扫帚清扫周边的人行道。与此同时,在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志愿者们也在为清洁打扫公共区域及各个功能室而忙碌着。大家干劲十足,不怕累、不嫌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1月13日,数十名志愿者分散在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西侧下坡和绿化带处拾垃圾。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凡 摄

  “我们团队共组织了18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的大扫除活动中。”广西梧州爱心牵手公益团队的志愿者钟丽妮说,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会来到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参观、锻炼,将周边的环境打扫干净很有必要。而作为一名志愿者,她也愿意参加到大扫除活动中来,为提升城市环境贡献一分力。

  来自长安义工协会的志愿者莫志永也表示,无论是作为一名志愿者,还是一名普通市民,都应该有主人翁意识,有责任、有义务为维护城市环境而努力。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梧州可以以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来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约60名志愿者参与到昨天的大扫除活动中。经过大家的努力,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周边区域的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据了解,接下来,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还将组织更多的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加入到“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当中,为“四城联创”工作贡献力量,以更加干净、整洁、靓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西江都市报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王秋声)

焦图新闻
移除并补种时花 拆除违法建筑 蓄水池变“美景” 新兴珠宝路停车库主体建设基本完成 一户一策整治 乡村风貌改善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