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创城在行动丨梧州又一个“脏乱差”老旧小区被整治
发表时间:2020-08-05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梧州正在全力推进“四城联创”

  日前长洲区对老旧无物业管理小区

  汇客苑小区进行了“大扫除”

 

  这边厢

  万秀区也对“脏乱差”的老旧小区

  蝶彩小区进行了大整治

    

  蝶彩小区是无物业管理老旧小区

  共有住户1000多户

  小区内多为商住混合型

  餐饮店多、人口密集

  小区环境卫生较差

  绿化带内杂草丛生

  蝶彩小区现有6个出入口

  无法形成封闭式管理

  且因前期建设未规划小车停放区域

  导致小区内车辆停放毫无秩序

  严重影响小区整洁度与居民生活舒适度

  8月3日上午,万秀区角嘴街道街长制团队联合万秀区相关职能部门,对蝶彩小区及其周边环境进行整治,重点整治小区卫生死角以及车辆乱停乱放、违章搭建、店铺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消防通道被占用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整治行动前,各职能部门进行分工。 

  一声令下,说干就干!

  针对小区内四家存在违章搭建、违规放置广告牌的商户,执法人员立即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商户自行整改,规范设置户外广告、店招店牌,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宣传。

    

  执法人员清理占道广告牌。 

   

  执法人员对违章搭建、违规放置广告牌的商户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 

 

  针对小区通道杂物及建筑垃圾乱堆放等情况,角嘴街道街长制团队联合环卫及社区志愿者将无人认领的大件杂物进行清理拉运,当天共清理杂物、大件垃圾及固体废弃物6车。

 

 

  工作人员清理商家门前占道堆放的杂物、垃圾。 

  针对小区内车辆乱停放的情况,角嘴街道街长制团队根据消防和交警部门的指导,因地制宜规划停车区域,满足小区居民对停车位的需求。

 

  蝶彩小区的整治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角嘴街道街长制团队还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无物业管理小区的整治。

 

  来源: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黎海平 李彩婵

  图片:万秀区委宣传部

焦图新闻
执法进小区 驾驶员统一着装 出租车升级改造 完善梧州南站周边道路 龙湖小学 加快施工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