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有关部门对居民私种的蔬菜进行清理
发表时间:2020-03-17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绿意环绕的河堤护坡,有人却在上面私自菜地。3月16日,万秀区富民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建设等部门对梧州市游泳场旁河堤护坡菜地进行清理。 

 

  3月16日,有关部门对梧州市游泳场旁河堤护坡上的菜地进行清理。记者 谢韵 摄 

  当前,富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并在日前日常巡查中发现梧州市游泳场旁有人私自利用河堤护坡土地种植蔬菜。富民街道傍山社区党委书记罗宇翠表示,在发现该情况后,他们立刻发出通知,要求在此处种菜的市民在3月16日前自行清理菜地。但私自种菜的市民未能按通知要求在限期内自行清理菜地,当天富民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建设等部门对菜地进行清理,并对私自种菜市民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介绍,河堤护坡种菜,可能会对护坡土质造成破坏,威胁河堤安全。由于此处为梧州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范围,种菜过程中浇淋的化肥、农药,也有可能随雨水流入河流污染水源。西江都市报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 

焦图新闻
植树种花 美化乡村 建造新凉亭 春暖花开 醉美梧州 西环路改造 苍海公园桃花岛桃花盛放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