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藤县教育系统积极打造“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近日,藤县濛江镇中心校建立起全县教育系统首个“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并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

  自体验区建立以来,濛江镇中心校师生纷纷前来借阅书籍。教师在体验区给学生们讲述红色故事,党员教师阅读红色读物并分享阅读心得。体验区安静舒适的环境,还吸引了其他单位的党员前来阅读和交流学习经验。

  据了解,藤县计划选取10所以上试点学校打造“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目前,各试点学校正按要求推进工作,基本完成体验区的硬件建设。

  (梧州日报 甘沁雨 李国标 卢钦全)

焦图新闻
紧急抢险处置倒伏树木 西堤护栏逐步完善 “小雪”到 天渐寒 打造茶海项目 修整背街小巷 改善城市面貌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