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趣味游戏 愉悦身心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1月11日,学生们合力颠起巨型足球。

  当日,由梧州日报社组织开展的市第十五中学综合素质拓展研学活动在梧州军博园举行。近1000名学生参与了“通天塔”“旱地龙舟”“彩虹颠球”“大力士笔”等综合素质拓展研学主题游戏活动,愉悦身心,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以力争上游的干劲面对学习与生活。

  近年来,梧州日报社积极助力未成年人综合素质教育建设,全力建设少儿素质教育实训平台,挖掘本地特色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发基地研学特色课程。目前,梧州日报社正着力打造以梧州军博园为重点的国防教育军体研学基地,做好“一基地一品牌”,为我市广大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研学产品。

  (西江都市报 覃竞仪 陈凡)

焦图新闻
整治违法交通行为 趣味游戏 愉悦身心 高旺片区展新姿 缓解夜间“停车难”问题 市区增设131个夜间免费临时停车位 换种花卉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