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关爱未成年人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护航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提升乡村儿童主任业务水平能力,近日,苍梧县检察院检察干警受邀为苍梧县岭脚镇、京南镇、狮寨镇的50余名乡村儿童主任,进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培训。

  培训讲座上,检察干警结合当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际情况和个案事例,给大家普及了涉及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内容。通过培训,让参训人员对儿童的法律权益有了更深的认知,并督促相关人员认真履行制度要求,整合乡村、学校、村委、政府、司法机关、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西江都市报 李启诗)

焦图新闻
文明城市创建丨万秀区实现创城监管常态化 乡村风景美如画 市第一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培养小朋友环保理念 改造楼房外立面 关爱留守儿童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