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公安局万秀区分局禁毒大队联合万秀区禁毒办来到市第五中学开展以“开学禁毒教育第一课”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禁毒大队民警以案例结合生活实际,向师生们介绍了毒品的样式和危害,重点讲述了“电子烟”“笑气”“致幻邮票”等目前较为典型的新型伪装毒品,并耐心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防毒应对技巧。

  此外,活动通过海报展板、仿真毒品的展示,从“认识毒品、毒品危害、涉毒探因、预防吸毒”四个方面向学生宣传禁毒的重要性。1400余名师生在民警的带领下举行了禁毒宣誓仪式,并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西江都市报 吴蓝天 陈迪)

焦图新闻
梧州市举行秋季新兵入伍仪式 梧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精彩纷呈 时花点缀迎中秋 垃圾分类在行动丨宣传垃圾分类 中秋月饼口味多供应足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