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关爱未成年人 | 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技能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7月19日,在梧州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办的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班主任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苍梧县专场中,学员在学习和演练分工合作抵御暴徒袭击。

  据悉,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来自苍梧县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校长、班主任、大队辅导员等,在实践基地接受防暴防恐、心肺复苏、高楼绳结、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等课目的实操演练。通过培训,提高学校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西江都市报记者 朱元冬

焦图新闻
志愿服务 | 绘制宣传画 关爱未成年人 | 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技能 创城在行动 | 部分通道已畅通 一些小区未整改 创城在行动 | 鸿润广场小区小广场环境得到改善 创城在行动 | 小巷环境改善 道路依然坑洼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