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关爱未成年人 | 心理健康辅导志愿者走进校园帮学生减压
发表时间:2020-07-21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7月20日下午,梧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12名志愿者走进梧州市第七中学,与同学们一起开展鼓圈游戏,帮助大家减压放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当天,在市七中操场,同学们围坐成一个大圆圈,每人手持一种乐器,在志愿者梁洁华的带领下,有节奏地拍打敲击,动感的鼓声与爽朗的笑声传遍校园。  

  心理健康辅导志愿者和学生一起做鼓圈游戏。陈凡 摄

  该校心理教师陈迪桥表示,临近期末,学生在紧张复习之余,也应当适当地放松。在校园里开展鼓圈游戏,不仅让同学们学会自我掌控和团体协作,而且还能让大家减压,舒缓身心。(西江都市报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冼聪)

焦图新闻
关爱未成年人 | 心理健康辅导志愿者走进校园帮学生减压 南环路换新貌 梧州变美了! 公园夜之美 垃圾分类在行动 | 有关部门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见闻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