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11名孤残儿童入驻市社会福利院
发表时间:2020-02-26    来源:     [打印] [关闭]

  2月22日下午,来自藤县福利院的11名孤残儿童入驻梧州市社会福利院。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藤县将属于民政部门监管并在机构内养育的孤残儿童委托市社会福利院暂行照理。

  据悉,市社会福利院在儿童福利楼六楼设置了第二个儿童隔离观察区,区内设有婴儿室、女童室、男童室,室内外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彻底消毒,并实行分房管理,严禁相互走窜,严防交叉感染。根据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接收的11名儿童在观察区生活14天后,身体无异常经评估后再进入儿童区生活。

  (西江都市报 黄韵)

焦图新闻
退役军人、大学生共赴乡村防疫一线 致敬战“疫”一线逆行者 “骑楼大妈” 自编快板宣传防疫 梧州最美的“疫”线守夜人 女子铁骑宣传防疫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