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学生给医务人员送去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0-02-04    来源:     [打印] [关闭]

   2月2日,苍梧县人民医院内三科(呼吸内科)收到中学生送来的特殊礼物,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感到非常暖心。因隔离病房的门是紧闭的,学生只留下礼物和一封信在门口就走了,信中留言:“白衣天使,感谢你们,争分夺秒地在与死神抢人。你们是最美的白衣天使,你们是挽救生命的天使,你们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苍梧县人民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诊治医院,医院将内三科(呼吸内科)病区腾空,改建为隔离病房,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疑患者的收治,呼吸内科的医护人员在春节假期全员上岗,对收入的患者进行全力救治。进入隔离病房的患者一开始会感到恐惧,经医护人员的多次解说和安慰,情绪都稳定下来,安心配合接受治疗。

  (西江都市报 黄海梅)

焦图新闻
“这里不会成为孤岛” 第二梯队35名医务人员接棒战“疫” 防控要持续 温暖不能少 清理卫生死角 购买年花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