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丨传承初心使命 讲好警察故事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月13日,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仪式暨党员先锋事迹报告会,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励先进、培树典型,讲好警察故事。

  当天,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各警种的民警、辅警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梧州公安忠诚履职的动人篇章。仪式对从警20年、30年民警代表,“治慵懒、转作风、强担当·争当新时代优秀人民警察”标兵代表、年度表彰奖励人员等进行了集中授奖。先锋事迹报告会上,来自各条战线上的公安讲述人,分别述说了“最美警察”廖秋平、“科信尖兵”冯滨、“破冰尖刀”黄衍源等6位先锋代表的感人故事。

  2020年以来,梧州公安系统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市社会治安稳中向好,多项公安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忠诚履职、业精技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梧州日报 陈雨燕 曾亮 李蔚怡)

焦图新闻
加强农贸市场卫生防疫监管 打造特色古村落 入村组 助防寒 “一校一品”展特色 改造富民片区 配套建设学校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