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梧州市做好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月11日上午,天空下起雨夹雪,气温较低。我市民政部门和各街道、社区为困难人员送上爱心御寒物资,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天。

  在万秀区富民街道富祥社区居委会,记者看到由万秀区民政局下发的“寒冬送暖”袋装大米整齐地叠放在办公区域里。富祥社区主任李祯介绍,连日来已有不少困难人员前来领取御寒物资,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将御寒物资送到行动不便的困难人员家中。当天上午,万秀区东兴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前往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粮油等物资。

  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冬春期间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连日来,该局组织开展对困难老年人、孤儿、留守妇女和儿童、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残疾人、精神病人等特殊困难群体的走访慰问,确保他们有饭吃、有暖衣。同时,为困难群众预发2021年一季度城乡低保、特困生活补助金、两项残疾人补贴金、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生活保障金。(西江都市报 朱元冬 黎海平 黄韵)

焦图新闻
兰亭修竹群贤至 爱心义卖助圆梦 展示青春风貌 曳步舞展活力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