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梧州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其中,我市光荣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当天下午,自治区召开全国双拥模范颁奖暨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上,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代表我市领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奖牌。

  据悉,“全国双拥模范城”是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命名的城市荣誉称号,旨在表彰先进、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

  本届创建工作自2016年开展以来,梧州市委、市政府、梧州军分区及驻梧部队和市双拥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双拥工作的决策指示,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军民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改革备战,推动梧州市双拥工作基础更扎实,特色更鲜明,重点更突出,军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成效更显著,为奋力谱写梧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了更大力量。

  (市双拥办)

焦图新闻
科普宣传进校园 河西防洪堤完成商铺拆除 舞技比拼精彩纷呈 大型廉政题材话剧《压舱石》在梧上演 《民法典》宣讲进校园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