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梧州市举行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打印] [关闭]

  3月12日是植树节,市委书记全桂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畅姿率市四家班子领导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工地,开展“全民造林绿化 建设美丽梧州”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在植树节当天,全桂寿、钟畅姿等市领导在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工地植下六旺树。记者 蒙绍松 摄

  全桂寿、钟畅姿等领导走进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工地,与党员干部、学校负责人一起开展植树活动。大家拿起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齐心协力定植树木、围堰浇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在学校规划建设的篮球场周边道路两侧种植了六旺树320株。

  自2月2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动员会以来,市级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迅速行动,至今已开展270多次植树活动。全桂寿强调,造林绿化人人有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投入造林绿化工作中去,强化梧州绿水青山优势,提升广西东大门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垂范,抓住春季大好时光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要重在行动、重在成效,积极动员全民参与,在全市掀起造林绿化高潮。

  全桂寿还查看了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情况。目前,该校主体建筑已经全部封顶,正在抓紧推进室内外装修工作。全桂寿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班加点把受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龙圩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校方要提前谋划推进绿化美化工作,营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市党政军领导谢凌云、黄振饶、蒋海东、尤易武、吴浩岭、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马辉、徐文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梧州学院副院长宾月景,以及各级各部门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焦图新闻
义务植树添绿意 积极植树造林 潘塘公园荷花池重建凉亭 两轮车混道行驶事故多发 交警部门开展整治行动 艳丽街景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