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梧州市派出督导组在市区进行随机抽查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月15日,根据全市“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工作部署会安排,我市继续派出督导组对万秀区、长洲区随机抽查大扫除工作开展。

  在万秀区,督导组发现高旺路矿产仓路段排水沟堵塞,有污水和垃圾滞留排水沟内。高旺路中石化南岸加油站对面空地上堆放着大量废旧轮胎,形成了轮胎堆场,辖区卫生保洁人员没有对废旧轮胎及时进行清理,还用广告墙进行遮挡。在高旺片区,广信森林公园对面的拆迁点有大量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被丢弃在路边,高旺路往圣文园村道上,有部分村民将垃圾堆放在路边没有及时清运,白社村村道变电站门口、石桥村村口也存在堆放纸箱、塑料袋等垃圾的现象。

  在长洲区,督导组先后前往世纪新城小区、新城市场、丰业花园小区、新湖一路以及新兴三路等多个区域、路段巡查时发现,主干道整体环境干净整洁,多个路段、区域陆续开始春节氛围营造工作,但部分背街小巷及个别小区的卫生环境仍有待改善,占道经营的情况仍需加强监管。在世纪新城小区内、亿辉置业广场小区门口、新兴三路广宇花园小区路段等区域的绿化带内的垃圾清理不干净,部分绿化带灭鼠工作也不到位。占道经营或跨门店经营、污水横流等现象除了在新城市场周边及两广市场较为集中外,在梅西生活广场前临时设置的摊点也存在占用盲道经营的情况。在新兴二路与新湖一路交汇处附近,污水流出主干道。此外,在新兴二路里湖公交车站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的情况,而且在周边的背街小巷、店铺周边均有较多小广告随意张贴,影响市容环境。(梧州日报记者 陈可夫 蒙敏莹 整理)

 
 

 

  

焦图新闻
美化社区 采购年货 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迎新春 大扫除 移除并补种时花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