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2020年广西(梧州)两广粤曲(折子戏)邀请赛昨晚举行
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2月16日,2020年广西(梧州)两广粤曲(折子戏)邀请赛在市文化大厦剧场举行,来自梧州本地和广东多个地市的演出队伍和粤曲爱好者,为梧州戏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12月16日晚,2020年广西(梧州)两广粵曲(折子戏)邀请赛在市文化大厦剧场举行。图为肇庆市文化馆演员表演折子戏《痴梦》。记者 杨扬 摄

  当晚8时许,由梧州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表演者合奏的《步步高》《旱天雷》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优美的旋律让现场听众沉醉其中。佛山、肇庆、云浮、梧州等地的演出队伍分别带来了《时代问路人》《痴梦》《朱弁回朝之招魂》《风雪山神庙》等经典粤曲及折子戏剧目或唱段,展现了各地不同的粤剧艺术特色,阵阵婉转动听的粤韵清音,给观众美好的艺术享受。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由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演艺责任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以梧粤两地共通的粤剧文化为纽带,加强我市和广东各市的粤曲文化交流和互动,打造“东融”文化品牌。

  (梧州日报 记者 林丹莉 通讯员 吴家茵)

焦图新闻
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感受龙母文化之魅力 指尖传承 “绣”美蒙山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乡村新风貌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