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用山歌宣讲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1月8日,蒙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广大志愿者,以山歌对唱、理论宣讲、知识问答、文艺演出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广泛宣传和阐释,用“贴地气”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中,山歌协会志愿者带来的《乡村振兴大家唱》《我从瑶山来》等歌舞表演,宣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蒙山群众对未来的美好期盼;蒙山县委党校的志愿者则结合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通过身边人、身边事,阐释全会的精神要义……系列活动助推全会精神在群众中广泛宣传。西江都市报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欧洋君 钟红媚)

焦图新闻
道路绿化见成效 制作宝石娃娃展才艺 大腹木棉为梧州添色 “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