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丨市教育局: 把“创城”与教育改革创新相结合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召开后,市教育局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向“脏乱差”宣战的区域范围和目标任务。该局机关党支部和局直管各单位党组织迅速与“双报到”社区沟通,共同开展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行动,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车辆乱停乱放、商铺跨门槛经营、乱摆卖等整治劝导工作,解决了社区“脏乱差”问题。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覃颂表示,下一步,该局进一步调动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参与“四城联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实做细向“脏乱差”宣战的相关工作,多措并举加大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在局机关层面,坚持每天派出2名党员干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到亨利玫瑰城开展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坚持做到“六必问”;在学校层面,局直管各单位同步响应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号召,深入社区开展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行动,同时对车辆乱停、垃圾乱丢等现象进行劝导,让社区居民在看得见的改变中提高对“四城联创”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同时,该局将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推动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把创建工作与教育改革发展创新相结合,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梧州日报综合)

焦图新闻
湿地公园抓紧添绿 创城在行动丨推进骑楼城核心区改造 西江四桥北岸第一联桥面开展桥面铺装 推进“四城联创” 改善人居环境 步埠路铺沥青路面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