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丨市应急管理局:当好“三员”助力“四城联创”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后,市应急管理局当好安全员、运动员、管理员,积极投身“脏乱差”整治,全力以赴助力“四城联创”。

  当好“安全员”,紧盯“安全阀”。今年进入主汛期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发动党员先锋队伍和消防救援队伍投入洪涝过后清淤排污,坚决杜绝“脏乱差”现象发生。

  当好“运动员”,整治全覆盖。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双报到”社区富民社区“脏乱差”整治工作,并征求群众对“四城联创”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帮助社区解决“创城”工作遇到的软硬件建设问题。

  当好“管理员”,守住好环境。市应急管理局鼓励采石场湿式作业,减少扬尘,并做好局机关办公大楼及“门前三包”工作,保持办公环境整洁美观。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捷表示,该局相关工作还存在部分干部职工对“创城”工作认识不到位、重视程度不高、责任不清晰,导致工作落实不及时等问题,目前已拉单列表,逐一进行整改。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责任再压实,把“创城”任务纳入全局和科室重点工作,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具体责任人,做到定人员、定任务、定进度、定时限;二是标准再拔高,坚持“创城”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相结合,重点抓好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限放措施,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建设,充分展示企业干净、整洁、有序的形象;三是作风再锤炼,把“创城”任务落实与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效能,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梧州日报综合)

焦图新闻
抗疫英雄 载誉归来 为教师亮灯 向园丁致敬 玫瑰湖夜色 梧州学院秋季开学 硬化道路 告别坑洼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