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丨市国资委:构建良好环境改善社区居住条件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以来,市国资委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四城联创”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行动,通过多种形式向“脏乱差”宣战。

  市国资委结合在国资系统开展“党旗红·国资兴”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为居民排忧解难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该委积极与报到社区京梧社区沟通,与西堤新苑业委会及物业公司座谈,采用多种方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进一步做好社区环境绿化美化工作,共同构建良好的环境,改善社区居住条件,努力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阳帮元表示,对照“四城联创”工作要求,目前市国资委所联系的京梧社区还存在一些问题:辖区内流动人口较多,情况复杂,入户走访宣传工作存在一定困难;辖区内无物业管理小区基础设施薄弱,环境较差,部分居民卫生意识比较淡薄。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督促龙母庙景区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清单和市“创城”检查团提出的整改要求,切实改善景区的环境和提高景区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二是指导社区创新基层治理方式,提升辖区居民文明卫生意识;三是继续加强辖区居民文明、卫生意识的宣传,形成上下合力、全员参与的局面。(梧州日报综合)

 
焦图新闻
玫瑰湖夜色 梧州学院秋季开学 硬化道路 告别坑洼 捡烟头换鸡蛋 志愿活动受欢迎 创城在行动丨提升景观效果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