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创城在行动 | 梧州警方十天内劝导纠正800多起不文明行为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要看交通信号灯指示,不能盲闯。”7月16日上午,由梧州女警组成的巾帼文明岗女子突击队在万秀区中山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引导一名欲闯红灯的行人文明出行。近十日来,由梧州警方组建的10个工作队向“脏乱差”宣战,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劝导纠正800多起不文明行为。

  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了解到,7月6日以来,该局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巾帼文明岗女子突击队、路面查缉工作队、违规遛狗整治工作队等10个工作队,以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为契机,重点整治违规遛狗、横穿马路、逆向行驶、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非法改装、飙车、酒驾等突出问题与不文明行为。10个工作队通过驻点执勤和机动巡逻等方式,在万秀、长洲、龙圩三个责任区重点路段开展整治工作。

  据统计,7月6日至16日,梧州警方共劝导不按交通指示灯横穿马路行为260余人,劝导乱停乱放车辆驶离350多辆,纠正乱停放共享单车90多辆,纠正不礼让斑马线80余次,劝导违规遛狗25人次;打击非法改装两轮摩托车、飙车、无牌无证、故意遮挡车牌等违法行为,查获涉嫌车辆7辆、涉嫌人员7人,其中2人被罚行政拘留15天。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邹海霞)

焦图新闻
垃圾分类在行动 | 有关部门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见闻 背街小巷“脏乱差”,夜间占道很“红火” 全桂寿钟畅姿分别率队检查“脏乱差”整治情况 创城曝光台 | 路面坑洼破损积水多,平时路难行,雨天更难行 万秀区在蓝天港湾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