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梧州市发改委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6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诚信教育,推动形成诚实守信的校园诚信文化氛围,7月1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在逸夫小学组织开展了2020年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诚信伴我成长》主题班会。 

  

  班会通过朗读诚信小故事、分享感悟、现场用毛笔书写诚信标识、创作诚信手抄报等丰富多样活动形式开展,生动形象阐释了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讲诚信。

  

  诚信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内心种下诚信的种子,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你我他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诚信之花开遍校园,营造良好诚信校园环境。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将组织相关部门持续开展诚信文化进校园、进园区、进社区、进乡村的宣传活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营造我市知信用信良好氛围,为我市“四城联创”、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更为有利条件。

 

  (来源: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

焦图新闻
背街小巷“脏乱差”,夜间占道很“红火” 全桂寿钟畅姿分别率队检查“脏乱差”整治情况 创城曝光台 | 路面坑洼破损积水多,平时路难行,雨天更难行 万秀区在蓝天港湾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万秀区整合力量开展“脏乱差”集中整治大行动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