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创城在行动丨长洲区开展夜间巡查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您好,这里是公共道路,不能在道路上清洗物品和随意乱倒污水。”为进一步巩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效果,7月3日晚,长洲区集中夜间巡查工作组再次开展巡查行动。

  当天晚上,巡查工作组在对两广市场巡查过程中,发现市场A区一名商户正在路边清洗物品,污水流出路面。对此,工作人员上前予以劝阻,并要求商户立即整改,清理路面污水。

  随后,巡查工作组又来到新城市场、梅西商业街等地进行巡查,对商铺乱摆卖、车辆乱停放等情况进行处置,要求相关人员即时整改。同时,巡查工作组还对多起空调冷凝水随意乱排行为进行了记录。

  当天晚上的工作是长洲区开展夜间巡查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从6月起,长洲区组织有关人员组成巡查工作组,在辖区开展夜间巡查专项行动。巡查工作组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沿街商铺等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市容环境和社会公益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督促相关人员、单位落实整改。据统计,自6月份以来,长洲区集中夜间巡查工作组发现问题127处,现场整改问题76处,并就有关问题开展多次联合执法。

  长洲区“四城联创”办副主任、城市管理监督局局长岑锦萍表示,经过前段时间一系列的整治行动,辖区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善,但在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区域,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乱张贴小广告等问题还比较突出。下一步,长洲区将整合各个部门力量继续开展夜间巡查,巩固“四城联创”工作取得的成效。(西江都市报 蒙敏莹 黄秋莲)

焦图新闻
都市绿肺 防溺水公益宣讲进校园 关爱未成年人丨防性侵教育进课堂 打造夜间经济圈 垃圾分类在行动 | 梧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