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创城曝光台丨端午假期,潘塘公园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住在潘塘公园附近的市民朋友平时晨运、茶余饭后都喜欢到公园散步,锻炼身体,在端午假期,公园也是非常热闹。据记者观察,市民文明游玩已蔚然成风,但一些细微的不文明陋习则仍然存在。

    

  端午假期,记者来到潘塘公园看到,现时正值荷花竞相开放的季节,远远望去,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仪态娇美,令人赏心悦目,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前来散步或拍照。公园内平坦、整洁的道路上,鲜少见到有市民随意丢弃的垃圾,给人干净舒服的感觉。但经过记者一番细心观察后,发现一些细微的陋习仍然存在。在一些不起眼的角落,还是有被人随手一扔的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纸巾等垃圾。甚至在荷花池里也发现了被人扔掉的塑料瓶和烟头。明明垃圾桶就在旁边,却还是有人选择性“失明”,扔了满地的果壳、纸巾等垃圾。

 

 

  记者绕着荷花池走了一圈,发现大体上的环境卫生还是有了明显改善,这也体现出我们市民的文明素质正逐步提高。

 

  做新时代文明人,并不是喊喊口号就能实现,细微之处见真章,要让我们城市环境得以真真正正、完完全全地改善,最重要的还是要靠我们市民从细微之处做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来源:民生1075

焦图新闻
创城在行动 | 青年志愿者彩绘蒙山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小区有了主心骨 邻里和谐氛围浓 关爱未成年人 | TA们点亮了孩子们“教育改变命运”的希望 从受益者到助力者,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 梧州海事局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入村入校活动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