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城市管理监督部门开展环境整治营造良好双拥氛围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     [打印] [关闭]

  近段时间以来,市绿化、环卫、市政、城管等城市管理监督系统有关单位以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改善城市绿化环境、景观环境,营造良好双拥氛围。

  5月31日,位于文澜路的双拥广场环境怡人。记者 陈凡 摄

  5月26日,市园林绿化工程处派出15名技术工人,一辆升高作业车和一辆生产货车,来到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帮助部队进行营区园林绿化整治,修剪树木、清理枯枝。由于院内大树较多,修剪和清理难度大,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升高车修剪高枝、徒长枝、内膛枝等,再用油锯将树枝分解,及时装运枝叶,做好场地清理工作,共完成了近40棵树木的修剪工作。

  5月31日,在西堤双拥公园内,宣传栏及橱窗均增设了图文并茂的“拥军爱民,军民团结”宣传牌,多名绿化工人正在对分布在各处的宣传牌进行清洗、拭擦。此外,还有绿化工人在双拥公园浮雕景墙前进行花卉布置,融入双拥文化题材及元素后的西堤双拥公园,成了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休闲场所。据市园林绿化工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该处对西堤双拥公园沿线进行绿化整治,涉及整形修剪、清除杂草、清理积叶、铺设园路、重要节点花卉布置等工作。

  此外,市环卫处还指导各城区环卫站对珠山上山路段和周边环境开展清洁卫生整治行动,到潘塘公园周边劝导商家按要求放置餐厨垃圾桶,加大对桂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周边的清扫保洁工作。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新兴二路周边的破损人行道、松动路缘石等市政设施进行维修。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加大对车辆乱停放、占道乱摆卖、广告乱张贴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以实际行动支持双拥工作,改善城市环境和形象。

  (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梁萍 通讯员 潘晓月 苏欣)

 
焦图新闻
共度儿童节 美丽梧州 竹湾路焕然一新 安全知识进校园 凤凰花开红艳艳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