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市图书馆和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8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梧州市图书馆联合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开展“文化助残 决胜小康”公益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能够享受到各种文献资源,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下午,在24小时街区自助图书馆大塘服务站,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为20多名残疾人免费办理借书证,并现场介绍自助借书机的使用方法,以及图书馆电子文献资料的使用方式,鼓励他们多到图书馆来看书学习。

  据悉,市图书馆今后将联合市残疾人联合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残疾人文化活动,促进残疾人与社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西江都市报记者 林丹莉 通讯员 何伟毅)

焦图新闻
心有大爱处处生暖 道路换新貌 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岭南迟熟荔枝之乡”送技术 荷花池加快施工 感恩母亲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