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用奋斗书写绚丽青春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4月28日,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召开“青年在一线·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工作推进会,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8周年。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海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各级团组织的引领下,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我市战“疫”战贫、经济建设、城市提质和乡村振兴一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蒋海东强调,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强化时代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梧州精神的实践者、传承者,做实施“东融”战略的宣传者、推动者;要求真力行,锻造过硬本领。广大团员青年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深入基层一线,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的熔炉中历练人生、增长才干;要担当实干,汇聚青春力量。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梧州发展任务更加繁重。广大团员青年要强化“建功必须有我”的责任和担当,聚焦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的部署要求,服务中心大局,干出一流业绩,用奋斗书写绚丽青春。

  会议通报了梧州市获得全区共青团系统评优评先表彰情况,宣读2019年梧州市“两红两优”“作风兴市·梧州青年好榜样”表扬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其中,李镖等100名同志为“梧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李懿等50名同志为“梧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苍梧县沙头镇第二初级中学委员会等20个基层团组织为“梧州市五四红旗团(工)委”,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苍梧县税务局支部委员会等50个基层团组织为“梧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梧州日报记者 曾燕)

焦图新闻
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 改造西环路行车道.jpg 打造特色小镇.jpg 关怀老人 关心学生 原创公益广告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