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五一”梧州市推出系列旅游活动激活旅游市场
发表时间:2020-04-28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4月27日,记者从梧州市文广体旅局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我市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结合自然风光优势及当地特色,在各景区推出一系列惠民政策,多举措揽客吸睛,激活旅游市场。

  据了解,“五一”期间,梧州市将开通多条精品自驾线路,举办各种主题游玩活动,其中包括干部带头游、职工自驾游、亲子研学游、扫货游、自驾游梧州、研学探梧州、骑乐游梧州、乡约游梧州、非遗看梧州、好礼致梧州等。

  此外,梧州市各主要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也推出相应的旅游优惠“大餐”,供市民选择。如市民到苍松六堡茶生态茶园农家乐游玩,可免费品尝六堡油茶;藤县石表山景区推出玻璃桥、攀岩、溜索等游玩项目五折优惠活动;蒙山县天书侠谷景区推出门票五折优惠,全国医护人员及随行直系家属免门票活动等。

  目前,全市已有23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及10多家旅行社积极响应,有针对性地推出免门票、门票五折、特惠票等不同优惠力度的促销活动。

  (西江都市报记者 林丹莉)

焦图新闻
关怀老人 关心学生 原创公益广告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学习环保知识 只身赴武汉的疾控勇士回梧 翻新六角亭、安装石栏杆……潘塘荷花池焕然一新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