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众人合力帮走失女孩找到妈妈
发表时间:2020-04-27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4月26日晚,一名年约3岁的小女孩在长洲区玫瑰湖公园与家人走失,在公园里散步的热心市民发现后,将她带到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经过大家一番努力,小女孩终于回到母亲身边。

  当晚9点左右,一名小女孩在玫瑰湖公园里哭喊着要找妈妈,几个正在散步的市民发现后立即上前安抚并询问,但女孩无法说出有效信息。正在大家一筹莫展之际,有热心市民看到不远处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仍开着门亮着灯,于是大家一起将小女孩送到中心求助。

  此时,该中心的志愿者们正在整理内务,见此情形,一边安抚女孩,一边拨打报警电话。就在这时,小女孩的母亲也循着灯光来到了该中心,看到女儿在这里安然无恙,她终于舒了口气,连声向热心市民和志愿者们道谢。

  (西江都市报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王秋声)

焦图新闻
关怀老人 关心学生 原创公益广告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学习环保知识 只身赴武汉的疾控勇士回梧 翻新六角亭、安装石栏杆……潘塘荷花池焕然一新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