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当好“跑腿员” 物资送到家
发表时间:2020-02-28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您好,你们需要的菜和牛奶已经采购好了。如果有什么其他需要帮忙的,请及时告诉我们。”2月26日上午9时半,蓝天港湾小区物业部经理冯小红与同事们为一户刚从湖北回梧的业主采购好所需物品并送货到家。

  2月24日,周先生(化名)一家三口从湖北回到梧州的家中,随即致电蓝天港湾小区物业部主动报备情况。按规定,周先生一家人需要居家隔离14天,如何采购食品、生活用品,这可难住了他们。对此,蓝天社区居委会及时表态,周先生一家可列出所需物品清单,由社区方面与小区物业部协调采购并送货上门。

  2月25日晚,冯小红收到蓝天社区居委会发来的购物清单,她很快便与同事落实好采购事宜。第二天早上8时半,冯小红一行人就去到南城百货超市采购。购物清单上的物资全部买齐后,他们第一时间便把物资送到了周先生家。

  “咚咚咚”,冯小红一边敲门一边喊道:“周先生,清单上的物品我们都买好了,麻烦出来拿一下。”随后,冯小红等人退回到楼梯间,看到周先生把物资搬进家后,才放心地离开。蓝天社区居委会、小区物业方的贴心之举,让周先生十分感动。事后,他通过微信向双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

  冯小红说,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先后有8户居民需要居家隔离,他们所需的物品、所点的外卖,均由物业人员和保安帮忙“跑腿”送货到家。此外,物业部对隔离人员的生活垃圾还采取单独回收措施,每天早上由保洁人员上门收取。

  (西江都市报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侯嘉琳)

焦图新闻
不断擦亮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 退役军人、大学生共赴乡村防疫一线 致敬战“疫”一线逆行者 “骑楼大妈” 自编快板宣传防疫 梧州最美的“疫”线守夜人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