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增花添景扮靓城市街道 万秀区积极营造迎春氛围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梧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了以整洁靓丽的城市面貌迎接新春佳节,近日,万秀区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等每日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大扫除,并对辖区内的街道、景区等场所进行装饰布置。

  1月22日上午,在桂北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对出河堤,十多名桂北社区及城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正拿着工具清扫河岸边的垃圾。据悉,当天,富民街道办事处的枣冲社区等也开展了相关大扫除活动。此外,就西江四桥桥底拆除围蔽后环境卫生较差、车辆乱停乱放、小摊贩乱摆卖等问题,角嘴街道“街长制”团队也协调了西江四桥项目部、河西综合市场方面的人员进行联合整治。蓝天社区的党员和志愿者则深入到无物业的地中海小区及辖区的小街小巷,对卫生死角、楼道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

  据悉,从1月9日起,万秀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抓好市区、乡村环境卫生整治,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单位家庭卫生大扫除,以及辖区范围内的绿化美化彩化工作。万秀区创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万秀区在商业广场、城乡主要道路等重点线路、重点区域,加大了增绿补绿、增花添景力度,其中,骑楼城景区主要街道点缀了五颜六色的小风车,节日气氛浓厚。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

焦图新闻
志愿服务团队里的母女档 让河堤沿线更靓丽整洁 禁燃宣传进校园 回家的路很暖 广仁路背街小巷变了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