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中国文明网_梧州
全桂寿到市福利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9    来源:     [打印] [关闭]

  带着对百姓冷暖的深情牵挂,1月18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在春节前夕专程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在院生活的老人、孩子,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天更比一天好。

 

  1月18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市福利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与高龄老人亲切握手,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记者 蒙绍松 摄 

  当天,市社会福利院庭院打扫得整洁干净,院子里的数棵大树悬挂上火红的灯笼,年味渐浓。福利院礼堂里,播放着喜庆热闹的迎新春音乐,在院的老人、孩子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中,六位老人表演诗朗诵《祖国颂》,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家乡的热爱;孩子们表演舞蹈《新年乐淘淘》,欢快的韵律、俏皮的动作充满了童真童趣。

  全桂寿和大家一起饶有兴致地观看演出,带头为表演者鼓掌。全桂寿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全力保障孤残儿童生活。福利院的老人、孩子精神饱满,表演的节目很精彩,说明大家得到很用心、悉心的管护和照料,福利院的领导班子、全体医护人员很尽职、尽责。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福利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全桂寿给大家送上慰问物资,还和高龄老人亲切握手,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寿比南山。全桂寿指出,新的一年寄托着新的希望,衷心祝愿在院的老人、孩子在福利院这个团结、温馨、和睦的大家庭里,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一天更比一天好。福利院要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营造更加舒适、温暖、有爱的生活环境,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保障社会福利院有序健康运营,大力营造关爱弱势群体的浓厚氛围,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副市长苏颖参加了活动。

  (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焦图新闻
动车免费 送我回家 挂灯笼添喜庆 布置迎春景观 巨幅绿化造型画亮相 更换绿化植物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83号